寻寻觅觅

AO3站未授权翻译What You Want(Baby I Got It)

开心!

红颜不似紫金依旧:

看完电影简直心碎了一地,这两人多么有爱啊,于是Lo主去AO3上找了不少粮来吃,并且打算分享给大家。另外,Lo主也翻译过很多幻视红女巫cp的文章,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看看。本文是电影衍生情节,翻译得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祝大家食用愉快。


----------------------------------


你想要什么(宝贝我懂了)作者:present_laughter


Steve望着她的眼睛,那目光里带着明显的邀请与引诱,但是他还是犹犹豫豫地向Diana一步步地挪过去。从第一次见到她的那一刻起他就想吻她,那时他躺在沙滩上,她低头看着他,热带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映得她如同天使一般——但是他不能确定她会不会允许。现在他已经足够了解她了——她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所以他决定把主动权让给她。他多么想伸出手去抚摸她的脸颊,她的皮肤一定很柔软,但是他还是耐心地等着她朝自己走近然后吻住他的嘴唇。




他的手一落在她的脸上,就再也不想拿下来了。即使他强迫着自己放慢速度,他的一只手还是从她的脸上游走到她的长发中,而另一只手揽住她的腰把她拉得更近些。Diana热切地回应着,迫不及待地脱掉Steve厚实的大衣,双手伸进他的衣领,顺着他肩膀上坚实的肌肉抚上他的后背。Steve不由自主地加深着这个吻,Diana踮起脚尖,抬起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让他们的身体贴的更紧。




Steve喘息着停了下来——而Diana的呼吸也少见地加快了——但是他沉迷于她的气息无法自拔,于是他的嘴唇划过他的脸颊,从她的耳根一直吻到她纤长的脖子。她穿的高领斗篷挡住了他,他拽了几下,直到斗篷滑落下去,露出一片光滑的肌肤。“Steve..."Diana发出一声轻叹,那种急促与充满欲望的感觉是他从没听到过的。




不过,房间很安静,她的声音终于让Steve清醒了一些。他轻轻地推开她,但是一只手还是流连在她的腰上,双目注视着她——只见Diana的嘴唇有些肿了,头发凌乱地披在雪白的双肩上,她的眼眸变黑了里面充满了欲望。不过,Steve还是不能确定她以前做没做过这种事,毕竟他是她遇到的第一个男人,可是他又觉得她不可能对性生活一无所知。他想起了他们第一晚在船上关于男人与欢乐的对话,一瞬间许多不合时宜的画面涌进他的脑海。现在还不是时候,Steve....或者也许是时候了?




”Steve,怎么了?“Diana温柔地问道。




”没什么,亲爱的,“他答道,伸出手去捋她的头发。”亲爱的“这个词自然而然地脱口而出,听起来多么顺耳,但是他觉得再多的词汇都不够向面前的这个女人表达自己的爱意,”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稍微慢一点。“




”哦,“Diana向后退了一步,Steve的手尴尬地悬在两人之间的空气中。




”当然了,“她小声说道,可爱的眉毛若有所思地皱在一起。天啊,他太喜欢她的模样了,”在婚姻范围外做这些是不礼貌的。“




”没错!“Steve答道,如释重负地听到她用自己说过的话回答他,因为这时候他不知道该怎样告诉眼前这位美丽的女子,站在一个好人的角度他今晚不应该跟她做爱。




”你也知道我觉得你很了不起。不只是了不起,你是我见过的最最美丽的女人,但是我们仅仅相处了几天,所以..."




“你说得对,”Diana微笑着打断他,她又后退了一步,但是拉起他的手轻轻地摩挲着,“对不起,Steve,我不应该那样做的。”




“没关系的,”他立刻回答说——然后,“等等,你说什么?你为什么要道歉?”




“你说在婚姻范围外做这些是不礼貌的,咱们并没有结婚,但是我还是亲你了。所以我很抱歉。”




她的语气是那么缓和,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神情很愧疚,Steve忍不住笑了。




“不,Diana,我不是那个意思。”




“哦,”Diana的眉毛又皱了起来,Steve的手指拂过她皱紧的眉毛,“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是说我才是那个不礼貌的人,”他解释道,被她的一脸迷惑逗得笑了出来。




“但是是我亲的你。”




“好吧,是你亲的我,”想起刚刚的情景,他咧嘴一笑,“但是你是女人。”




“那又有什么关系?”




“呃,这个社会里的男女关系跟你想的有些不同,”他答道,Diana眯了眯眼,他绝望地抬头看着天花板。天啊,他一定会后悔对她解释这些的,“你看,呃,对于未婚男士来说,吻别人是没关系的,甚至...呃...”




“和别人做爱?”Diana冷静地接道,Steve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对...和别人,但是对于未婚女士来说就不一样了。”他红着脸把目光从天花板上移到Diana身上,看到亚马逊女神抱着手臂抿着嘴唇。




“所以你在告诉我未婚男士可以和别人发生性关系,但是未婚女士不行?”




“对,就是这样。”




“那么未婚男士都和谁发生性关系呢?和别的男人吗?”




Steve觉得脸上烧的更厉害了,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他预想的范围。




“呃,有时候是,”他说道,“或者秘密地和别的女人,和那些被认为,呃,不那么...受人尊重的女人...”

“所以,一个男人可以在婚姻之外为所欲为,但一个女人要是发生婚外性行为就会失去别人的尊重?”Diana睁大了双眼,目光中充满着愤慨,她看起来那么美,Steve很想去吻她,但是他怕被她从最近的一堵墙打飞出去。




“我知道,这不公平。”他用实事求是的语气说。




“不公平?这是...这是..."Diana转向窗边,沮丧地一拳砸在窗台上。Steve觉得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她词穷的样子,”...这简直是对女人的歧视!“她愤怒地说。




“对,”Steve简单地回答道。他小心翼翼地向她靠近,注意在两人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虽然现在他只想把她抱在怀里,”你知道吗,除了这场战争,人类还有很多错误,很多很多。“




”在我的家乡,不管有没有婚姻,女人都可以互相发生性行为的。“Diana一边说一边转过身来。




“那听起来不错,”Steve回答道,忍不住又笑了,“但是你要知道,”他补充说,伸出手去握住她的手,“我的社会相信某些东西不代表我也相信。”




“所以我亲你的时候,你没有...不尊重我?”Diana问道,虽然她的目光中流露出一种脆弱,但是她的语气很强硬。




“天啊,没有,Diana。我从没像尊重你一样尊重过别人,”Steve大声说,又向前靠近些,“你是我见过的最强大,最勇敢,最无私的人。你刚才亲我的时候...那真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他笑着承认道。




“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候是我第一次拿剑的时候。”她天真地说道。




“看见没有,我尊重你这种诚恳。”




“不过我想我们可以继续下去。”Diana一边所一边向他凑近,举起他们握在一起的手让十指相扣,她目光中闪烁着的那种恶作剧感是Steve前所未见的。




“你是这样想的,对不对?”他坏笑着问。




“只要你保证你依然尊重我。”她的语气很坚定。




“永远,”Steve真诚地答道。他慢慢跪下,双手滑过她的身侧。




“我向你发誓,Diana,”他注视着她说,目光中混合着欲望与热爱。他前倾着吻了吻她被盔甲遮住的小腹。“我的尊重,我的忠诚,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这句话说完他自己也有点惊讶,他以前从没对一个👩说过这样的话,尤其是一个不过才认识几天的女人。但是他知道他说的每个字都是发自肺腑的——除了Diana以后他不会对任何人说的。他是她的。




他又吻了吻她的小腹,Diana的手指纠缠着他的头发,他的手指滑过她的大腿,急切地想知道怎么解开亚马逊盔甲。




“Steve?”她喃喃地说道。




“嗯?”




Diana弯腰把他拽起来,她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了一个灼热的吻,把他推向宾馆的床边,最后随手一推他就倒在了床垫上,Steve注视着这个站在身前的女人,赞叹地看着她眼里闪着胜利的光芒,看着她甩甩肩上的黑发爬上床来。天啊,这个女人就是奇迹。




“是时候给我看看你到底超出平均水平多少了。”




“遵命,女士。”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