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超人正义联盟》 蝙蝠侠 出没集数整理

见月:

感谢~


花淮秀:



方便老爷粉丝跳着看,以及大概说说我觉得好玩的地方。


顺便@半夜舞菜刀 


超人正义联盟 第一季  


按一个故事一介绍


第1、2、3集    


第1集有超蝙公主抱,日常秀恩爱。


第6、7集    


第6集有老爷式恐吓233,WW问超人老爷说了什么,超人说你不会想知道内容的23333。


第8、9集  


第9集有老爷施展  不动声色的贿赂技巧、色诱术、误导术,智取担当。


第10、11集


第10集没出现,11集有老爷式的鄙视出没,被教训的正联成员好乖啊哈哈哈。


第14、15集


第14集老爷没出现,15集有老爷展示逃脱术,和WW初现暧昧桥段,被亲了~


第16、17集


老爷酱油出现,女人们的天下,可不看。


第18、19集


没有老爷,但是有别的时空的相对应的“猫人”哈哈哈哈,真是名副其实的猫耳侠了!


第20、21集


第20集,老爷使剑很帅哦~


第22、23集


老爷酱油出现,绿灯的主场。


第24,、25、26集


老爷在头尾各打了个酱油,不过!!26集结尾有超甜的超蝙抱~~~大超一见到老爷情不自禁的冲上去来了个熊抱。旁边众人都一脸含笑不语的邓布利多式摇头,哈哈哈。


 


超人正义联盟 第二季


第1、2集


超蝙有争执,别人不认同,大超只是皱皱眉,老爷不认同,大超很生气,哈哈。


第2集最后,老爷奋不顾身救大超,还被大超摔墙上,还被大超指责,嘤嘤婴。


第3、4集


第3集大超坐蝙蝠车上喝咖啡的姿势好熟练自在啊,一看就是常客2333。


第5、6集


大家做恶梦的故事,第6集里面老爷为了抗睡眠,满脑子哼两只老虎,笑死我了!


第7、8集


WW姐的百合专场,夹带WB暧昧剧情,第7集布鲁西宝贝上线~老爷穿西装跳舞好帅啊!


第11、12集


正义领主宇宙故事,老爷水仙情节不是梦!必看!


第17、18集


正派反派一起锻炼合作能力,大乱斗。老爷一个人救搞定了合作项目,老爷式不屑没眼看哈哈。


第19、20集


第19集大超护妻狂魔模式上线,被一炮轰去了未来,所有人里面只有老爷一个人不相信他死了,不眠不休的找证据证明他还活着,手上拿着大超的最后一块披风破布不放手磨啊磨……说不去参加葬礼,最后还是偷偷的去了躲在楼顶看,还到超人的纪念碑那边默默告白……20集结尾死亡射手对着老爷开枪,大超千钧一发之际从未来回来了,然后继续护妻狂魔模式上线!


这两集绝对高能啊!


第21、22集


小丑上线!不用说,老爷专场!里面会心灵控制的小女孩在第四季老爷专辑里有出场。


第24、25、26集


鹰女主场,她的种族入侵,老爷他们脱马甲了,布鲁斯•亿万富翁•韦恩上线!闪闪知道后傻眼了哈哈哈。有WW和老爷kiss。


 


超人正义联盟  第三季


第2集  超人生日,老爷送钱,超蝙发糖。


第5集  老爷他们几个变小孩子了,非常~~~可爱!小孩子的老爷特别傲娇啊!有WW和老爷暧昧情节。


第6集  老爷唱歌了!歌名是《AM I BLUE》老爷唱歌非常好听!有WW和老爷暧昧情节。


第8集  老爷酱油,著名台词出没:有时间我们聊聊。哈哈


第9集  老爷和阿曼达第一次见面,初次交锋。沃勒已经知道老爷身份。


第10集  老爷甩双刀啦,帅的一逼!还有老爷高空掉落大超冲来救援的日常秀恩爱桥段!


第12、13集   老爷绿灯WW穿越时空,还到了未来遇见了老年蝙蝠侠还有他的半转基因儿子Terry(未来蝙蝠侠),双蝙剧情非常爽!两个蝙一起玩好警察坏警察那一套简直了2333。未来蝙蝠侠和老年布鲁斯在第四季老爷专辑里也有出场。


 


超人正义联盟  第四季


第3集  毁灭日登场,老爷奋不顾身救大超,最后全身包的和个粽子似的躺在瞭望塔医疗室。


第7集  老爷表扬沙赞,大超飞来横醋系列。


第11集  老爷和阿曼达第二次主要交锋,卢瑟阴谋暴露,布莱尼亚克上线。


第12集  拯救世界成功,地球大使馆建立。


第7集开始到第12集,可以算连续剧情,各种大超老爷的主人狗狗模式出现~


第13集  老爷专场,从未来蝙蝠侠,老年布鲁斯,退休后的阿曼达,和曾经那个心灵控制小女孩的角度叙述了一个温柔,受人尊敬的,伟大的人类,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非常感人!


 


超人正义联盟  第五季(第五季目前我只找到A站有在线看)


第2集  鹰男,鹰女,绿灯,兽女的修罗场,老爷是很重要的酱油,哈哈。


第5集  闪闪专辑,老爷式温柔体现!老爷真的很宠闪闪哦!


第6集  猩猩城被入侵,老爷等人去救援,老爷的一个师傅被kill,老爷伤心嘤嘤婴。最后老爷还被鬼魂附身开枪杀了人,好虐啊!


第11集  鹰男,鹰女,绿灯,兽女的修罗场,老爷最后几秒钟打了个酱油,化身成鹰女的心灵鸡汤聆听者,哈哈哈。


第13集  卢瑟作死,达克赛德上线,超蝙大发糖系列!!


 


评论

热度(7271)

  1. 共8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