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圈名过百的江山:

Didi老师的三本超蝙本子,都是我早已汉化完毕的。今天放出来是因为...我太太生日,祝她生日快乐,我爱她。

本子的阅读顺序是《Another Day Another Night》,《Indivisible》,《Welcome to Wayne Manor》。

本子故事是2006年Superman Returns超人归来的衍生,SR超人和The Batman系列蝙蝠侠的配对。说回来,TB蝙蝠侠的那个超人的确是和SR超的外观很接近。乖巧的斜刘海还有颜值以及男友力,以及对着露易丝就呆萌。(以及TB放送时震惊了日本超蝙粉丝的迷之鬼畜眼镜既视感。)

Didi老师出的三本本子里可以明显看出她的画技一直在疯狂进步,画风都变了点。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她了,本子的内容非常温暖向上,细腻而温柔,恰好地把握了超归的细腻情感,绝对是非常认真地看了超归的铁粉。本子里的内容也是温柔到让人鼻子发酸,但是哭又哭不出来。给她一万个赞美!

没有看过超人归来的小伙伴们可能不适合看这三本本子。给你们放一个超人归来电影的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ffB3vd 密码: xn7f。

海外小伙伴们下载超归电影的链接。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xMuHnyAxov-aElCSENJVDM5aGs

本子就不放在百度盘了,毕竟百度盘的条款限定之类的事情真的很尬,打开你的企鹅就可以使用微云了。

本子的企鹅微云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75bd650cdb018c70bb3bd0d4d6c63dcc

海外朋友下载本子戳谷哥: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xMuHnyAxov-MFBvZlVlRnpQQlE?usp=sharing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