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街头随机访问

史蒂夫说戴安娜明明是我的!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街头随机访问

记者拿着麦克风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她对着镜头说话了:“神奇女侠到底和谁是一对呢?超人和蝙蝠侠都拥有相当多的支持者,现在我要采访路人,问他们是支持超人还是蝙蝠侠。”
说完,她眼神在人群中搜索着,最终拦住了一个匆匆前行的男人。
“嗨,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记者问。
男人看了一眼摄像头,迟疑的点了点头。
“你是支持神奇女侠和超人在一起还是蝙蝠侠在一起。”记者把麦克风伸到了男人面前。
“我支持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男人毫不犹豫的说。
记者愣了一下,打着圆场:“哇哦,还真是很特别的想法,为什么呢?”
“这不是很明显吗,超人太喜欢蝙蝠侠了”男人回答:“很合适。”
“呃……谢谢你的答案。”记者无奈的点点头:“我能问你的名字吗?”
“克拉克肯特。”他说。
“好的,肯特先生,祝您愉快,再见。”记者送走了这个男人,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

“哦,嗨。这位先生,你有空回答我一个问题吗?”记者找了一个看起来更直的男人。
“当然。”他友好的笑了笑。
“请问你支持神奇女侠和超人在一起还是和蝙蝠侠在一起?”记者八卦的说:“毕竟你知道,正义联盟的传闻到处都是。”
“哦。”男人皱着眉,似乎有些不高兴:“我并不认为神奇女侠会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如果你必须要选呢?”记者追问。
“不,我不认为有谁能逼我选。”男人摇摇头:“这太荒谬了!”
“这……”记者有些茫然。
“史蒂夫!我们能走了吗?”一个漂亮的女人跑过来牵起了他的手。
“迫不及待要走了,你想不到她问我什么问题戴安娜。”

记者撇了撇嘴,今天的采访真不顺利,就没有人能好好回答问题嘛?

“快看!”摄影师大叫一声,镜头换了一个方向,布鲁斯韦恩正在走过来。
记者跑过去,惊喜的问:“请问你是布鲁斯韦恩吗?”
“我确定我是。”布鲁斯坦然的看向了镜头。
“太好啦,我们正在做调查,想问你一个问题。”
“请。”
“你支持神奇女侠和超人在一起还是和蝙蝠侠在一起?”记者问。
“蝙蝠侠?”布鲁斯挑了挑眉:“我很确定那家伙是同性恋。”
“可是——”
“有些忙,”布鲁斯指了指手表:“再见啦,记者小姐。”

评论

热度(11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