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如何饲养一只Wonder Woman

啊哈哈??猫猫戴安娜

阿雁:

(应该是)小甜饼。


奇怪的脑洞。


应该不是原著背景。(nitama




1、




当失踪已久的Steve带着Diana出现在伦敦的小酒馆里时,他几个损友脸上的表情是震惊的。




“所以,”Charlie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好像并没有人注意到他刚才拿起的是Steve的杯子,“你说这个女孩救了你的命?你认真的?这个——女孩?”




“当然。Diana是美丽的女孩,我很荣幸我睁开眼时看到的是她。”Steve看上去十分幸福。




“我现在比较倾向于我们的Steve失踪的时候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然后疯了。”叼着烟的Sammir一脸呆滞,而旁边的酋长默默点了点头以示赞同。




“你知道,出个门什么都可能遇到。去林子里的小屋度假有可能遇到坐电梯上来搞你的怪物,出海散心有可能碰上风暴然后上了空无一人的邮轮。”Sammir吐了个烟圈,在Steve'不要在女性面前抽烟'的眼神下只好讪讪掐灭了烟头,“在家也不安全啊,比如说那个……”




“《咒怨》。”酋长接话道,“但其实伽椰子还挺好看的——”




Charlie一听马上大声嚷嚷了起来:“你那是什么破审美。要我说,还是爱丽丝最美。对了,最近上映的新片子,讲木乃伊的那个,听说里面的女主很辣,不如我们……”




眼看着话题越来越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Steve觉得自己不能继续沉默了,“不去,我要在家照顾Diana。”他转头看了一眼Diana,还好,她似乎并没有听懂众人正在说的话题,这让Steve松了口气。“我得在家陪Diana看Star Trek,小公主似乎非常喜欢这个。”




噢,恋爱的酸臭味。




在座三条单身狗齐齐翻了个白眼。




酋长还在试图再抢救一下,“Steve,我记得你以前说过你喜欢的不是这个类型的。”




“那是在遇到Diana之前。”Steve傻笑着看向Diana。




而Diana呢,她一直端端正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听他们说话,偶尔有人将目光投向她,她便礼貌地点点头作为回礼。她的尾巴一晃一晃,偶尔扫过Steve搭在椅背上的手背,留下一丝毛茸茸的触感。




酋长决定放弃治疗。“我觉得到明天街头巷尾都会知道帅小伙儿Steve Travor成为了新一任铲屎官,对着无辜的猫咪笑得一脸痴汉。”




三个人同时露出了看到鞋底的狗屎一般的表情。




“噢,这场景真是太恶心了。”




2、




哪怕一个星期前,如果有人跟Steve说你将会和一只猫共度愉快的下半生(?),他都是不信的。




事实上,Steve是一个坚定的犬派。家有柯基Etta Candy小姐一只,热情好客,精力充沛,管理他的生活,从取牛奶拿报纸到叼走他的臭袜子。




然而喵喵岛改变了他的世界观。




他是被胸口的重量压醒的。费力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放大的猫脸,对方正坐在他的胸口好奇地打量他。他咳出肺里残存的海水,半坐起身,那只毛色漂亮的埃及猫轻盈地跳下蹲在一边,依旧没放弃探寻的目光,“你就是传说中的人类嘛?”




Steve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视线内就突然出现了一大堆猫,“你这鱼唇的人类!竟敢靠近公主!快把你的猪蹄拿开!”




然后暹罗猫布偶猫短毛猫波斯猫狸花猫西伯利亚猫安哥拉猫塞尔凯克卷毛猫……就喵喵叫着扑上来,把他淹没了。




喵声震天,猫毛乱飞。




Steve觉得自己要死了。各种意义上的。




最后还是公主出面救下了他,于是他知道了一身豹纹花色的美丽姑娘叫Diana。




在经历了一系列“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解释之后,误会解除,Steve在(被迫)给猫们讲述了许多人类社会的事情和教授了小鱼干的一百零一种制作方法之后,终于被允许离开小岛。




当然,好奇心重的Diana说要跟他一起回去这点他是没想到的。




为此他又被护卫队狠狠挠了几爪子。Steve表示十分委屈。




临行那天喵喵岛举行了盛大的欢送礼。安哥拉猫女王一脸傲娇地坐在王位上,一边表达对年轻铲屎官的嫌弃,一边忙着给女儿舔毛。




安哥拉品种又长又尖的耳朵随着舔毛的节奏一抖一抖,看起来毛茸茸的,触感很好。




Steve并没有发现他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顿时大厅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所有猫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Diana:Steve,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禽兽。




Steve:我不是,我没有,Diana你听我解释




Diana:我不听我不听








TBC.(应该有后续?)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