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关于某一次WF初遇

洛云上走:

古早漫The Man Of Steel #3 里讲了一个超蝙初遇的版本。经评论提醒,特别指出,这本叫"One Night In Gotham City...",“歌谭一夜”。


漫画生肉:链接 密码: q349


关于超人进入歌谭,老爷的炸弹梗。


超蝙之前没有见过面。那一晚,蝙蝠侠在追捕一个罪犯的时候,被超人拦下。超人对蝙蝠侠的私人执法表示不满,要抓老爷进监狱。




老爷才说他把炸弹绑在了歌谭市里一个人的身上,如果超人靠近他身上的炸弹力场,炸弹就会引爆。让超人不插手歌谭的事完全是老爷的自保性反击。(看到有人说什么超人倒贴被老爷说不要碰我是什么鬼)超人是想阻止私人义警而已。




在超人妥协之后,老爷也不是说滚出歌谭,而是立刻给他解释了自己现在手上的案子。老爷解释完了还说“Am I Boring You? ”,超人就说“Not at all”。







然后他们就一起查案了!超人还说先破案,但不代表我们是朋友了噢。(你们后来是最佳搭档了……)





而那个反派,叫做喜鹊。也就是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动画里面,超蝙受伤相依回蝙蝠洞,路上说起的反派。







这个炸弹梗似乎让有些人觉得老爷对超人说过“滚出歌谭”?







好几次初遇都是立刻合作!老爷对超人说的最硬气的应该也就是“我不需要你的帮忙”。在Rebirth的正联刊里,N蝙对P超表示过这个意思。




送一张超人视角看老爷的炸弹力场,充满gay的气息。





看了比较久了,如果有什么不对,欢迎评论里指出。

评论

热度(115)